实力铸造口碑——江苏泵协11家名企精彩亮相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月26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节能 创新发展”,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
     作为国内通用机械领域的第一大展示平台在这里不仅能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知名度,还能与同行、专家、学者交流切磋,为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的机会。

此次展会,江苏泵协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参展理念,组织11家企业在A046展位亮相,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1、占据黄金席位,树立行业标杆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江苏泵协”展位以现代化开放式风格搭配绿色色调,占据黄金席位!

2、展出品牌抢眼,产品新颖更高质
11家企业纷纷展示出了各自最新的高品质高技术特色产品,无论是研发技术和产品类型,都代表着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3、匠心坚守品质,参观者竞相热访
凭着自身品牌优势和行业领先的服务理念,江苏泵协展区频频吸引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