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制造高科技水泵及配件产品。是由美国U—FLO水泵国际有限公司和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合资企业。公司地处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距禄口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一期工程占地两万平方米,是U—FLO水泵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全球第五家工厂。

依靠美国U—FLO水泵国际有限公司的有利资源,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在中国组装和制造高品质水泵,包括深井潜水泵、大流量高扬程不锈钢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地面泵和污水泵等。同时本公司开发和生产高科技供水成套设备,包括智能静音管型(箱型)供水机组,智能静音管型(箱型)管网叠压供水机组等。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商业、市政、建筑、消防、喷泉和温泉等。

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精密的机械加工,装配线和智能水泵测试设备。其中水泵测试设备是运用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国内最先进的测试设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