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利欧锡泵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无锡利欧锡泵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无锡经济开发区高运路123号,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泵、中丝漆包机、通用机械及配件的制造、销售,铸铁、冷作、煅压加工;通用机械设备的组装,上述产品的技术咨询和服务;水处理设备,金属材料,电气机械及器材,五金的销售;泵站设备的销售及安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品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公司前身为无锡水泵厂、无锡市锡泵制造有限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通用机械泵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国的大泵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农用泵制造厂。
  
          公司主要产品有混流泵、轴流泵、潜水电泵、单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真空泵、自吸泵、污水泵、车载泵等九大系列32个品种,近1000个规格,年生产能力达10000台泵以上。产品除内销28个省(市)、自治区外,还出口远销亚、欧、拉美、澳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的国内主要泵站工程有江苏泰州引江河水利枢纽工程、上海太浦河泵站、南水北调东线首座泵站、南水北调东线刘山、解台站等。因此公司获得了国家各种奖项:1978年被评为全国泵行业产品质量优胜单位、全国科学大会重大贡献奖、大庆式企业;1979年20ZLB-70型轴流泵荣获农机部和江苏省优质产品奖;1980年被评为江苏省先进集体;1980年300HW-8蜗壳式混流泵获国家银质奖;1983年获国家金质奖;1997年~2004年间,长河牌水泵系列产品被江苏省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2米-3.8米轴流泵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3.1米轴流泵、大型开敞式轴流泵、Q型潜水电泵、大型斜式轴流泵等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被江苏省评为科技进步重大贡献奖,大型节能(开敞式、斜式)轴流泵获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证书;2008年,“长河”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2011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长河”商标被复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有强大的设计与技术力量,工程技术人员有140人左右,其中正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6人,工程师39人,有3人被列为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有2人被列为省333跨世纪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目前,公司拥有水泵的套筒式联轴器、同心度检测工装等十二项专利。
   
       “精心设计,精工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在售后服务上,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的宗旨,为此公司恪守:“备件的长期终身供应,工作人员现场服务,为用户培训技术人员,12个月内出现问题实现“三包”,与用户建立质量联系”等承诺。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公司将加快发展潜水电泵的产销能力,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整合1万多平方米生产场地及高档生产设备,吸引大量技术人才,五年内销售收入达3亿,使公司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