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界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新界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浙江新界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集铸造和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浙江新界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89年,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生产水泵140万台套以上,产品有5大类、2000多种型号规格,广泛应用于农田灌溉、生活取水、消防、建筑、矿产、工业用水、污水处理等行业。公司为构建一个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设立了省级的企业技术中心,与全国重点学科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办水泵技术研究所,共同开发高技术产品。还长期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机院、沈阳水泵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和交流。

  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CC认证、GS认证、CE认证和SONCAP认证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测试设备先进,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在同行中具有明显的人才优势。

  公司是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潜水泵工作组组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农用水泵行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重点民营企业。“新界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新界”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

  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在全国拥有500多家批发商和2500余家分销商,在各主要省市设有11个区域配送中心;在国际市场,公司目前已拥有240多家稳定的海外客户群体,产品远销东欧、西欧、中东、东南亚、美洲、非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