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远东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远东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沿江火炬带成员之一,曾先后获得江苏省AA级信用企业和省文明单位。
公司现有资产总额5000万元,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电机生产专机和加工中心近30台套,装备了工艺技术先进的装配和油漆生产线。公司坐落于省级姜堰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民航、铁路、高速公路成为企业对外交往的快速联接通道。
经过三十几年来的发展,公司已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开发队伍和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形成产品设计制造、改型加工以及特殊技术服务的组织管理模式。公司现有员工380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105人,其中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的55人。近年来,先后与国内各大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推动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公司主要产品为:JYZC系列低噪声电机;JY-H系列电机;Y-H系列船用电机;JZH、YZH系列船用起重电机;YBP变频调速电机、YBP-H船用变频调速电机;YZTD系列变极多速电机、YZ、YZR系列工业冶金起重电机以及Y、Y2系列普通电机,同时承接各类舰船机械配套的非标三相异步电机的设计制造,年生产能力60万千瓦。其中JYZC电机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和中国造船行业优质产品。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完善的质保体系获得中国船级社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诚信高效,连续20年被评为市“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
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惠顾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