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龙都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徐州龙都泵业有限公司 坐落在美丽的江苏徐州沛县,是水利部节水灌溉协会理事成员,是专业生产潜水电泵、不锈钢泵及节水灌溉设备的定点单位。是一家铸造、加工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厂家。公司本着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各个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又新研发不少新型产品.

  泵类产品:QSP喷泉专用泵、工业用泵、QSPF型、不锈钢喷泉专用泵、QS型不锈钢护套喷泉专用泵,QS型(充水式)、水下摇摆电机、QY(充油式)水下摇摆机,QZ(QSZ)QH(QSH)系列轴、混流式潜水电泵,QS型农业用泵、QJ型井用潜水电泵,WQ(WSQ)系列污水泵、ZLB轴流泵、HW混流泵及电控设备

  节水灌溉产品:JP系列绞盘灌溉机、GYP系列滚移式喷灌机、平移式喷灌机、指针式喷灌机及配套动力。滴灌设备及各种喷头.

高速编织设备:16-24锭高速卧式电线电缆编织机、9-105锭高速扁带编织机、自动收放线编织机、机组等.

公司通过IOS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OS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新产品奖及多项专利。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数十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