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市质检院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7月8日-9日,由泰州市检验检测协会、泰州市质量协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联合举办的 “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市质检院多功能会议厅开班。共有来自泰州市检验检测协会和泰州市质量协会40多家会员单位75名代表、以及市质检院近百名检测人员参加培训。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主任评审员/研究员、国家资质认定评审组长、江苏省资质认定评审组长盛东通过各种案例分析,为学员们全面阐述了实验室质量控制和安全等内容。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主任评审员、江苏省资质认定(CMA)评审组长、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审核组长刘忠则通过诙谐幽默的小故事、播放相关视频等方式,为学员们讲解了计量管理基础知识与测量不确定度评估与表达等知识,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学员听得仔细、学得认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掌握了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使得参会的各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质量/技术负责人充分认识到测量不确定度评估、质量控制在实验室管理中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也是市质检院为落实打造长江经济带检验检测新高地的又一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