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质检院参加二次供水设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检测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2017年5月17日,根据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二十一期(财库[2017]25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的内容要求,二次供水设备将从第二十二期开始列入节能清单优先采购范围。为了方便企业了解政府采购的政策,掌握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的基本技能,熟悉使用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管理系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上海市闵行区组织召开二次供水设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陈昕致辞并讲话。本次会议还请到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排水研究分会理事长赵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华明九等一批行业协会和检测机构的专家。我院工业品部孙兵部长等作为二次供水设备节能检测承检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宣贯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政策和讲解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管理系统申报流程来指导二次供水设备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对二次供水设备企业及时、规范的参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泰州质检院作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约的二次供水设备节能检测实验室将竭诚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