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中国推出泵租赁业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我以前的工作是一名工具制造商,我熟悉的是设备租赁模式,而非购买模式。我们最近有将此模式转移到格兰富的设想。对客户来说,这无疑是质优价廉的解决方案,将产品与服务完美融合。”意大利格兰富服务经理兼模型架构师 Andrea Ramazotti所言不久后成为现实。意大利伦巴第电视台与格兰富签订租赁协议,这在业内尚属首例。想想看,通过每个月支付固定费用以获得产品和服务,无需一次性投入大笔资金,这绝对是件很酷的事情。

    受益于此协议,坐落在波维萨的电视台即将“旧貌换新颜”,能源消耗系统将得到全面优化。格兰富专业的能源检查,以及相应的升级改造方案值得期待。不过,这可能是一笔可观的数目。

    “签订租赁协议对客户而言更具吸引力。因为这会为他们提供顶级产品,甚至可以获得优秀的服务计划,只要每月支付一笔相对固定的费用即可。” Andrea Ramazotti特别指出,租赁模式还会让客户安心,因为在整个租赁期间,他们不必担心泵的相关问题。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服务总监 Angelo Colombo认为,租赁泵及服务模式为意大利的格兰富提供了更多机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便于获得更多客户,而且可以与客户在租赁期间建立更为密切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