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赴江苏大学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所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120日下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李世收副院长带领各部门工作人员,来到镇江江苏大学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所调研。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施卫东,科技处处长李红,流体所副所长袁建平、杨敬江、李伟等出席座谈会。

 袁建平副所长首先汇报了流体所建设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同时希望总院在流体所资源建设和工作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李世收副院长指出,流体所依托江苏大学而建,在动力工程和流体机械工程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底蕴,同时地处镇江,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拥有很好的产业基础,集聚了大量的创新资源。流体所在建设过程中,应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主动对接江苏产业发展战略,站在全省整体产业布局的高度考虑问题,通过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带动整个产业发展。另外,流体所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应解放思想,脱离传统高校科研服务思维,能够“走出去”,学习外部先进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加强外部沟通与合作,加快基础研究成果向产业化发展的步伐。

程晓农副校长表示校方一直非常重视流体所的发展和运作,针对李院长提出的问题,校方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帮助流体所,找准落脚点,把握关键,在总体发展战略上创新思路,提高认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随后李世收副院长一行前往镇江科技新城,流体所新址现场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