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Fairchild获得格兰富颁发的2014“年度供应商”大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Fairchild近期获得格兰富颁发的2014“年度供应商”大奖。格兰富是全球最大的泵类制造商,每年生产近1800万台泵类设备,用于家用、商用和工业应用。Fairchild因其对质量、准时交付、创新和协作的承诺,从格兰富的约3,500位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此奖项。Fairchild于2009年第一次赢得此奖项,如今成为第二个第二次赢得此奖项的供应商。  

  格兰富总经理兼CPO Klavs Hornum表示:“Fairchild和另外一位供应商两次赢得该供应商奖项。我们与Fairchild在共享技术路线规划、联合开发、测试和全球生产支持等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一直以来,Fairchild都准时交付产品并提供优异的质量,是一位非常可靠、反应迅速且可信赖的合作伙伴。Fairchild帮助了格兰富找到适合我们应用的正确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高效、可靠而且节能。”  Fairchild全球销售、营销、业务运营和规划部门高级副总裁Chris Allexandre说:“Fairchild的首要目标是让客户的产品变得更好,第二次被格兰富授予“年度供应商”奖项是对这一承诺的极大认可。这一奖项还是对我们与业内最优秀的全球制造商与销售商格兰富的长期亲密合作关系的认可与证明, 并且最终示范了我们如何在全球与客户合作并提供支持。”  

  Fairchild的EMEA地区副总裁Andreas Hammer表示:“数年来,我们的欧洲团队与格兰富紧密合作,旨在确保我们的创新型高效器件能够使工程师设计出具有行业领先的性能和效率的独特泵。赢得此奖项是对所有团队成员辛勤工作以及对客户的大力支持的肯定。”  

  与Fairchild一样,格兰富同样致力于尽可能提高产品的效率,并与Fairchild共同合作开发智能泵,以降低能耗。格兰富循环泵采用Fairchild高度集成的智能功率模块指令的要求。  Fairchild高度集成的SPM模块可以为变频应用提供最佳性能,例如低功率循环泵、空调和其他白色家电。这些解决方案集成了重要的电源管理半导体元件,有助于减小电路板空间和散热片尺寸,从而实现适用于高压设计的紧凑型 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