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磁力离心泵联盟标准通过审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磁力离心泵联盟标准审定会,经过专家组认真地审查后,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联盟标准的审定,该联盟标准的审定通过将补充了现有行业标准的不足之处,具有先进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据悉,该联盟标准由县泵阀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由浙江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牵头负责起草制定。这是我市推行行业协会改革放权的一项重要工作。磁力离心泵属于无轴封泵,在全密封状态下完成对危险性、腐蚀性介质的输送,是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品的创新成果,其最大优势是节能、环保,符合我国基本国策,符合世界泵行业的发展方向。 
  通过制定和实施磁力离心泵联盟标准,将为健全完善我县泵行业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引领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质量提升,提升行业产品质量档次,促进我县支柱产业区域竞争力,进一步推进“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