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泵阀检测中心召开CQC二次供水设备节能认证实验室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2015年10月15日—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北京总部李璋和吴珊二位专家对江苏省泵阀产品监督检验中心二次供水设备节能认证实验室进行了扩项评审。
    评审组首先核查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及相关材料,检查了二次供水设备节能检测、管理评审、检测标准、设备控制等要素实施情况,抽查了有关质量控制措施、检测报告、原始记录等资料,现场考核了多个检测项目等,采取多种考核形式,进行了科学、严肃、认真的评审,认为实验室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置合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检测技术人员和授权签字人符合相应岗位职责要求,实验室的资质条件能满足申请认证项目能力需要,符合评审准则相应要求,一致通过了现场评审。江苏省泵阀检测中心将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二次供水设备节能认证的指定实验室。
    最后,专家组希望中心今后继续努力,不断加强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检验检测体系,引导地方企业的节能技术进步,促进行业向着高效、节能的方向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