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凸轮式双转子泵产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凸轮式双转子泵(高粘压系列容积泵)是BONVE公司经过数十年研究和制造的旋转式容积泵,产品的专业制造技术和制造精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泵体主要采用特种不锈钢材料制作,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此系列容积泵主要分为高粘压耐腐蚀型容积泵、高粘压耐磨型容积泵、高粘压医药型容积泵、高压低粘型容积泵几种。

    该产品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运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因不锈钢具有耐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性,而且抗晶界腐蚀性优,所以此泵也广泛应用于卫生级领域,特别适合医药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医药级泵全部采用316L不锈钢材料制造,完全符合美国FDA,欧洲EHEDG和国标GMP等标准;腐蚀型泵采用耐腐不锈钢及高分子复合材料制造;污泥型泵不仅在结构上进行了重大改变,而且采用特殊耐磨材料,提高了转子泵的耐磨性和泵对污水污泥的输送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