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泵材料技术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海水泵材料技术介绍:     

    腐蚀是最大的问题中遇到的不锈钢结构,广泛使用在海水中油泵-甚至专门卤水泵,例如那些用在海水淡化,石油和天然气,化学,热学和核电厂。在这里,米miyasaka和H矢锹的荏原,讨论解决方案,目前发售的克服缝隙腐蚀,并看看的最新进展,在这方面的工作。解散氯化物及其他盐类中所载的大量海水中造成局部腐蚀不锈钢和其他金属被动。腐蚀可以采取的形式是点蚀,缝隙和晶间腐蚀,并在高温度的海水,应力腐蚀开裂( SCC公司) 。化学品也能促进腐蚀的钢及铜合金,尤其是对高流率的一面。高电导率的海水,促进宏观电池腐蚀,如电偶腐蚀和差别曝气细胞的腐蚀,包括差分-流率细胞的腐蚀。如果你不能保护您的海水,水泵腐蚀,他们会腐蚀和损坏,成为在很短的时间,导致在关机或关键的安全问题。荏原的经验,在解决这些不同的腐蚀问题,包括腐蚀试验,在日本周围的公海,阿拉伯海湾,红海和其他海水环境的世界。这是在除的实验和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材料科学和电化学在我们的实验室,以澄清腐蚀机理所采用的材料和海洋开发高耐腐蚀材料和先进的腐蚀防护技术。一成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澄清的鳞状细胞癌的机制,在Ni -抵制(奥氏体镍)铸铁和发展有效的对策反对,这是实现在1980年代中期。

    不锈钢,这是最广泛使用的海水泵的物质,敏感的缝隙腐蚀,并需要有效的对策。对策可用分成两种方法。其中一个方法是使用相对经济的材料,如316型的SS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高耐腐蚀材料,如超级双相,深交所与超级奥氏体福利金。前者包括填料中使用的缝隙,缝隙耐腐蚀合金的叠加上的缝隙,表面上与阴极保护的应用。选择所采用的物料应与成本,可维护性,有效寿命顾及。

涂层技术

    荏原已开发和商品化一缝隙耐腐蚀合金的叠加, ' crevelloy ' (荏原的商标名称) 。这种材料采用高度耐腐蚀合金镍铁- 30cr - 10mo一系列叠加在此基础上金属的相对低价型316的SS ,这有助于防止缝隙腐蚀。此产品已在海水中提供的泵的外壳,轴,套,管20年以上。特别是,没有其他办法可以采取为可变叶片式泵在该密封部分的叶片和中心的地位构成了滑动缝隙。所有泵的这种类型的使用这种技术。 crevelloy批准,在AWS的(美国焊接协会)的标准,作为sfa5.14 ernicrmo - 16和EN ( europeen德正常化)的标准,数值no.6057 ,化学nicr30mo11 。

边界元法分析系统

    缝隙腐蚀也可以防止阴极保护,在这种有效的保护是所取得的附加阳极在一个正确的立场和预测消费率的牺牲阳极和当前将会出现。这种预测通常,在根据经验法则。荏原用途的一个既定的专有技术作定量的阴极保护设计的数值分析。荏原在协作与东京技术研究所(山雀)应用边界元法( BEM )腐蚀防护分析,为第一次。该荏原铁集团继续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为防腐蚀的分析。

高等级钢

    如果长期生活或维修-免费水泵是可取的,或泵打算用于在高度腐蚀性的海区中,如东,高品位不锈钢是必需的。不锈钢与孔蚀阻力当量(前)在40岁或更高的被称为超级SS9型和高夹缝中的耐蚀性。荏原建议超级双相SS9型,其中结合了多项高耐蚀性和卓越的强度特性。水阿拉伯海湾包含一个高水平的总溶解盐(全港发展策略) ,和水的温度是比较高的。红海已平均盐的一致性,但已知有高,每年平均温度。可以预料,海水,在中东是更多的海水腐蚀性比任何世界其他地区,但耐蚀性不同的材料在海水中,在中东没有定量比较,取长补短。在合作与沙特阿拉伯奇摩盐水转换公司( swcc ) ,荏原进行浸泡试验不同的不锈钢,在海水中东(阿拉伯湾和红海) 。结果表明,超级双相湿地提供良好的夹缝中的耐蚀性,在这些地区。测试结果将在2007年科汇,定于2007年11月在巴林。在制造超级双相的SS泵,这是至关重要的使用足够的技术来实现和维持的耐蚀性热影响区( HAZ组织)和强烈的冷战工作区。荏原,是有很多的经验,在超级双相湿地的工作和焊接技术,并已提供给中东的顾客很多全双工和超级双相的SS大型海水水泵制造过程中利用这种技术的类型而定所用的材料和费用,并打算使用产品。